精通Spring

这本书未出来之前就很关注了,毕竟是国人自己出的第一本写Spring的,本来很想买,但看了第二书店和china-pub上读者的评论,还是 忍了。去书店翻一下,的确不怎么样,和《深入浅出Hibernate》比起来的确有差距。还是去看Spring in action好了。

第二书店上有个读者居然这样评论:“都是输出日志,奶奶的,骗钱也不能这样骗啊!!”, 看来这位罗大架构师的书以后是没人敢买了。

http://www.dearbook.com.cn/Book/ReviewDetail.aspx?pno=TS0029007

http://www.china-pub.com/member/bookpinglun/viewpinglun.asp?id=24483&bookname=%BE%AB%CD%A8Spring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