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师大一日游

周末去川师大找同学玩。很久没有走进过校园了,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。走在校园里,觉得自己还是没有什么变化,看不出来哪儿不像一个学生。 🙂
午饭吃的是羊肉,喝的是羊肉汤,味道不错,嘿嘿。
饭后和同学一起在校园里闲逛,走到食堂,才发现这里另有一番景象,有看书的、搞活动的、谈恋爱的、聊天的,居然还有斗地主的,而且还不少。估计川师大学生的斗地主水平一定不低。我们也找了个位置坐下来,嗑着瓜子,玩了几局“素”地主。
接着去打篮球,一年多没打了。上次把篮球带到成都,放着都半年多了,也没有动一下,想想再不玩,“最佳射手”的称号估计得改名了,所以得抓住这个机会找 点感觉回来。第一个球投出去,感觉不错,虽然没有进,但总没有犯长时间不挨球的通病--三不沾。玩了一个小时,对自己的命中率还是比较满意的,嘿嘿。可惜 另外三个都是篮球白痴。
传说中川师大的PLMM很多,我却没看到几个,是偶来的不是时候?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