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佳购物广场富临店

诺玛特关门一年后,新入驻的百佳购物广场终于要在今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开业了。

富临的地理位置和楼层都不太适合做大型超市,但百佳却吹自己有能力搞定。其实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位置不好,据说百盛在总府店开业前也考察过这个地方,后来也是因为位置不好而放弃。期待百佳的表现 🙂

(正在装修中的百佳)

parkshop.jpg

New Office

公司搬了新家,今天用小M拍了几张,嘿嘿。

1. 形象墙
shoesrun_01.jpg

2. 远观
shoesrun_02.jpg

3. 开放办公区
shoesrun_03.jpg

4. 会议室1
shoesrun_04.jpg

5. 会议室2
shoesrun_05.jpg

6. 偶的地盘1
shoesrun_06.jpg

7. 偶的地盘2
shoesrun_07.jpg

8. 偶的电脑和PHP大象
shoesrun_08.jpg

9. 电话和鲜花“聚餐”
shoesrun_09.jpg

10. 最后来个“烧白大王”--飞哥
shoesrun_10.jpg

偶的小M – MOTO MPx220

一直想换手机,很多手机都考虑过啦,SonyEricsson的W800C, W550C,最后还是选择了Motorola MPx220,关注了近一个月,今天终于买啦,再不买就没货了,很多地方都断货了,只有国美和MOTO的一家专卖店有货,不过国美昨天卖2680,今天就 涨到2980了,晕,所以就选择了MOTO专卖店。偶对2380这个价格还是很满意的。
嘿嘿,今天拿回家就玩了一整天,的确太好玩了。 🙂

MPx220.jpg

无语

今天终于收到China-pub.com的退款了,等了两个月,我的银子出去晃了一圈,又回到了我的卡上,只是浪费了十多块邮费。
China-pub.com 10月14号发货,26号就到了,门卫却没有给我包裹单,后来邮局连发了两次催领单,也没有收到,等到11月底,门卫才给了我两张催领单,去邮局一 查,包裹都退回去了。前几天,他才把最初的那张包裹单出抽屉下翻出来给我。晕死。邮局也不电话通知。
以后还是去新华书店吧。 🙁

公司搬家了

折腾了一个多月,公司终于搬到了新的办公楼。下午下班时测了一下时间,到家要一个小时十五分钟,早晨八点前就得出门。从明天开始就可以享受乘车上下班的乐趣了。 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