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帐

  好久没来啦,都快长草了,郁闷呢,公司没法上blog,问了IT,也没有屏蔽IP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记记流水帐吧:

  1. 公司要求取个英文名,想了一下,偶取了Yangtze。
  2. 趁5.1把内存升到了2G,双通道,开发Java就不用那么吃力了 :) Geil的,660块。
  3. 公司来了一个外教,来自Peace Corps,不仅会说中文,还会说成都话,更绝的是,还会说“小妹”。
  4. 公司的eHa项目停止了,客户要了源代码,单飞。
  5. 开始学习OpenLaszlo,的确效果不错;同时还有Tapestry,时间有点紧呢。
  6. 开始准备做公司的Intranet,哎,要求15号出点效果,现在连需求都没有搞清,给自己公司做项目比客户压的还紧。
  7. 公司来了新的VP,来自Symantec,毕业自MIT,厉害厉害。
  8. 看到无锡大旱,自来水受污染的新闻,发现无锡还是我的第二故乡,哈哈。
  9. 江南大学的英文名改了,网址也改了,现在叫Jiangnan Universit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