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岁的最后一天

  22点整,MSN上的同学说悉尼刚好零点,于是我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祝福。

  又长大一岁,或许不应该这样说,因为每天都在长,但生日这天总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,似乎生日这天是用来让人感叹的。回想这一年,好象什么也没学到,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,希望能从生活中挤出更多的时间,于是慢慢地,发现自己走路越来越快,可以去参加竞走了。
24岁的最后一个晚上,我在春熙路上来回转了几圈,我觉得我不像在逛街,因为我的速度已经大大超过了逛街的最佳速度。来回的穿梭,让我觉得有点迷失方向的感觉,或许路途中应该停一停,看看自己有没有走错路……
24岁的最后一顿晚饭,是在德克士吃的,米汉堡,第一次吃,最近老做广告,于是来尝尝,生日嘛,总得有点不同,口感不错,遗憾的就是太小……在店里想找找和KFC、McDownloads的区别,但却没有发现,几乎一样的方式,越来越觉得没意思。

  22:22,写完这篇文章,觉得这个时刻不错,于是我收到了自己的祝福,生日快乐! 🙂

精通Spring

这本书未出来之前就很关注了,毕竟是国人自己出的第一本写Spring的,本来很想买,但看了第二书店和china-pub上读者的评论,还是 忍了。去书店翻一下,的确不怎么样,和《深入浅出Hibernate》比起来的确有差距。还是去看Spring in action好了。

第二书店上有个读者居然这样评论:“都是输出日志,奶奶的,骗钱也不能这样骗啊!!”, 看来这位罗大架构师的书以后是没人敢买了。

http://www.dearbook.com.cn/Book/ReviewDetail.aspx?pno=TS0029007

http://www.china-pub.com/member/bookpinglun/viewpinglun.asp?id=24483&bookname=%BE%AB%CD%A8Sp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