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除草

N个月(准确点是三个月)没有写过东西了,的确是有点点忙,今天来记记流水账吧
1. 困扰了偶一个月的咽炎终于基本上好了,吃东西时还有一点点感觉 😀

2. 最近看了一下Python和Django,比较有趣

3. 公司的MakeIT项目一直在持续,快半年了,周末客户的demo上线了,挺好看的(www.makeit.com)。现在从人数上来说,是成都公司最大的项目了,这周又抽调了几个测试组的同事从来帮忙。测试组就有八个人了。

4. 在公司申请了一台笔记本电脑,没想到申请到了T61,原以为是R61的 ,不过是T61中的最低款,8889-CG1,偶还是挺满足了 🙂

5. 上周末曹虫结婚了,好快,我们高中同宿舍中最早一个,哈哈。秦华也结婚了,不过太远,只有远程恭喜一下了。

6. T61商家送的那个鼠标是假的IBM小黑鼠,计划5.1去动态买一个,谁知却跑了空趟,卖完了,算了。后来看中了微软的无线鼠标3000,老婆在5.2陪偶逛了电脑城,看了实物才发现微软那个接收器实在太大了,最后买了罗技的V320,接收器还比较小巧,上张靓图。还给老婆买了一个罗技的QuickCam,嘿嘿。